香鱼菜丸

关于我哥哥是黑道大佬这件事①①

伪骨科


主cp好多宇


副cp宇言嘉


甲板上,一个男孩优雅的把着栏杆,手里拿着一个装着红酒的高脚杯


墨发连同刘海被梳起来,露出光滑的额头,白皙的瓜子脸,明眸皓齿,唇不点而丹,秀气的鼻子,但却是长眉入鬓,与其它的五官形成了反差,冲淡了柔弱的感觉,构成了⼀张露着傲娇满满的脸蛋,任谁看都觉得可怜可爱


刘宇觉得有些无聊,如果刘宇不知道宇野政和的性子,或许真觉的他只是让自己接触一下这些事情罢了,但显然是不可能的,他要小心


这艘船上,危机四伏


“这位先生,如果不想喝红酒的话,可以试试柠檬茶哦”


面前的陌生人笑的爽朗,手上还递着一杯柠檬茶


“关你什么事”刘宇瞥了他一眼,扬起头将酒喝尽


那人的面庞温润如玉,谦谦公子般的样子,双眼似乎能看到人心里去,但却充斥着精明的感觉


对于他孩子气的行为并没有生气,只是慢慢收回了杯子


“不喜欢为什么要喝呢?”似乎意有所指


不过刘宇没有心情和他打哑谜,这艘船上的人,都不会是身份简单,这个人他不认识,不能过多交流,万一不小心暴露了不该说的事情,他和赞多就危险了


并不准备回答他,转身就向船的内部走去


“我劝你最好赶紧离开,无论是这里,还是宇野家族”


刘宇惊讶


“你?”


那人走过来,凑到刘宇耳边,轻轻说道


“只是忠告,最好赶紧离开,不然你会后悔”刘宇一抬头,就撞进了对方似笑非笑的眸子里


“你是谁?你以为你一句话就能让我乖乖离开?”


“哈哈,别紧张,走不走,是你自己的事,我只是看不得有人被蒙在鼓里罢了”


他离开了,刘宇却反复咀嚼着他刚说的话,想他是什么意思


回到休息室,里面没有窗户,也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忽然有一双胳膊从身后紧紧抱住了他


刘宇一惊,就要挣脱


“谁?”


那人没说话,但却有种熟悉的感觉,他以为是赞多


“是哥哥吗?”


那人突然把他的肩膀搬过去,面对面,一手捏着他的下巴,一手揽着他的腰,让他仅仅靠在自己身上,半晌


突然吻了上去,呼吸交|缠着,舌头不断霸道的入侵刘宇的口腔,勾着他的小舌与他共舞


这时,刘宇却感觉到这不是赞多,眼神立马凌厉起来,使劲推搡着眼前的人,可奈何力气不够


那人似乎是感觉到他的抗拒,搂着他腰的手越来越紧


‘咔’灯被打开了


两人皆是一顿,突如其来的强光有些不适应,刘宇趁着这时,一下推开了面前的人,等视线恢复了,他才看见,赞多正站在开关旁边,看着他,目光如炬


而他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


“张欣尧!”刘宇恶狠狠的看着他,使劲的抹着嘴唇


“从前没有碰过你,看来是我的损失”张欣尧脸上挂着邪笑


“你们刚才在干什么?”


赞多的表情里露出了刘宇从未见过的神情,冷漠,厌恶


怎么会,赞多怎么会这么看着我


“哥哥,不是这样的,我。。。”刘宇着急解释


“你走吧”


“什么?”刘宇呆愣的看着他,似乎是不相信


“没听见吗,我让你走,别在我眼前,很烦”赞多第一次对他露出了不耐烦的样子


刘宇想,现在多说无益,自己只能先走


张欣尧看了赞多一眼,也追了出去


“你要去哪”


“滚开!”虽然这么说,但是刘宇却想,这次看来真的很重要,连张欣尧都来了,他不放心赞多,但他似乎能感觉到赞多态度变化,究竟是因为什么


晚上


刘宇躺在床上,有人敲门


刘宇打开门,是赞多,刘宇喜出望外,抓住了赞多的手就想解释


“哥哥,其实今天。。。”


“刘宇,第几次了,上次也是张欣尧吧?我亲眼看到的,你让我怎么相信?我是傻子吗?”


“我。。。”


“够了,明早你就走吧,会有人来接你”还是这样冷漠的语气


刘宇不可置信,手慢慢垂了下来


“好,我走”刘宇没有继续解释,既然这样,他也没有解释的必要了


赞多在听到他这句话之后 毫无留恋的转身走了


‘砰’关门的声音打在了刘宇的心上


刘宇缓缓流泪,我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第二天,刘宇来到甲板,果然一搜快艇在船边等着他,他默默地登上了船,船上好几个保镖,都规矩的坐着


刘宇看向赞多的方向,他正在和一个小男生说话,那男生长得很清秀,笑起来也很可爱,两个人相谈甚欢


刘宇别过头


“走吧”对开船的人说


快艇在海上驰骋着向岸边


但刘宇却发现有人在跟着他们


“开快点,有人跟着我们”


那伙人被发现之后,突然开枪向他们射击


“趴下!小少爷!”那些人是冲着刘宇来的,看着那伙人里有熟悉的面孔,是宇野政和的手下,他就知道,宇野政和是要除掉他


刘宇这边也不是吃素的,几个人也拿起手枪跟他们火拼起来,由于双方打斗激烈,船不停的摇晃


突然,枪声停止了,船也不摇晃了


“是警察!”开船的人说道


警察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我们这次的行动已经被发现了?那哥哥岂不是危险了


刘宇越想越觉得担心,但是身后的人似乎并没打算抓他,只是跟着他,好像是在保护他?


快艇一下子就甩开了后面的人


刘宇上岸后,对那几个保镖说道“你们走吧,我自己回去”


那几个人面面相觑


“可先生说得把你送回别墅,实在对不住了小少爷,我们不能违抗命令”


“你们这样,我回去就告诉哥哥,你们欺负我!”刘宇威胁道


“这。。。。真是对不起小少爷,无论怎样,我们今天一定要把你送回去”


刘宇无奈,只能乖乖跟着他们


“哼!”


他们现在正穿过一片树林,是逃走的好机会


“哎呦,我的肚子好痛!”刘宇捂着肚子,面色苍白的蹲下


“小少爷,你怎么了!”保镖慌张


“我肚子疼”


“那我们快走,等回到别墅找大夫帮你治”


回别墅?那可不行!


“其实,没什么大事,我只是想上个厕所”刘宇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保镖很为难,最后只得松口


“那,小少爷,您快去快回”


刘宇赶紧跑进树林里面,甩开了保镖,他还是放心不下赞多,他要回去


他刚想走,就被击晕


“别着急,我带你去,看看这场好戏”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