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鱼菜丸

关于我哥哥是黑道大佬这件事⑩

主cp好多宇


副cp宇言嘉


伪骨科


赞多牵着刘宇的手出现在宇野政和面前时,刘宇很紧张,因为宇野政和对他一向不是很喜欢,刘宇也很奇怪,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收养,只是为了赞多吗?


宇野政和没有生气,反而目光深沉地盯着二人牵在一起的手,但是脸色绝对说不上是好


“父亲,我喜欢小宇,我们在一起了”赞多挺直身体站在父亲面前,他要给刘宇安全感,并且他相信自己现在有这个能力


半天没有说话


“哼,既然这样,那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吧。”说这话时,刘宇总觉得他的目光是在看着自己


宇野政和的目光中似乎带着一丝轻蔑,刘宇不懂


顿了顿


“下周是和H集团谈判的日子,你没有忘记吧。”


“。。。。是的父亲”赞多愣了一下回答道


没想到父亲的话题转移的这么快


“该怎么做你知道,还有,这次刘宇跟着去。”


突然被点名的刘宇被吓了一跳,和H集团交易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宇野家族内部比较重要的事情了,一般这种事情是不会让他参与的,看来这次。。。并不简单


刘宇呆愣着,半天没有说话


“你在这个家也很久了,是时候接触一些事情了”他是这么说的


“好的”刘宇显然是不相信这套说辞的,毕竟他睡了宇野政和最宝贵的儿子,他难道还能这么不计前嫌,甚至还让他参与家族内部的事情,实在是不像他的性格


“父亲,小宇他。。。。”不行,这次行动危险了,尤其还不清楚对方是什么人,传闻说H公司主人只有一个代号Y,极其神秘,而且心狠手辣,他不会让刘宇去冒这个险的


宇野政和慢慢起身,向门口走去,轻飘飘丢出一句话


“你以为以你现在的能力能与我抗衡?”


“笑话!”


果然,就知道不会被轻易放过,刘宇担心的看向赞多,赞多也同样担心刘宇,两人的目光就此交汇


还是因为我不够强大,如果我足够强大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涉险,也没有人会阻挠我们


刘宇用手轻柔的抚摸他的脸颊,眼神温柔且坚定


“没关系的哥哥,我会保护好自己,不要为我担心”


赞多一把将刘宇拉到怀里,在刘宇耳边低喃道


“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警署


“他没有去找你”


对面的人头低着,没有回答


“但很快你们还会再见”


听到这话,对面的人惊讶的抬起了头


“什么时候?”


高耸入云的H集团大楼矗立在市中心的位置,上位者俯视着这一切


“宇野赞多,你知道真相了吧,我很好奇你的做法呢”


门外走进一人,见到面前的人鞠了一躬


“主上,一切安排妥当,已经联系宇野政和,他的儿子会去”


“嗯”


那人走后


又要见面了,刘宇,咱们的缘分才刚刚开始


赞多坐在办公桌前,目光晦暗不明的看着手里的这份资料


他的父母竟然是。。。。


他觉得上天真的给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因为迟早有一天,刘宇知道了真相会离他而去


他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把刘宇养在身边,而自己却爱上了他


如果刘宇知道了真相,他一定会恨我


他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天晚上,赞多好像比平时要激烈


使得刘宇疼的直推搡他,这是怎么了,明明赞多平时很温柔的


“哥哥,疼”刘宇眼眶红红的,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嘴唇上是两个暧昧的痕迹


“小宇,不要离开我”赞多灼灼的目光看向刘宇,好像要将他看到骨子里,


忽而低下头轻吻他泛着水光的嘴唇


刘宇此刻真的觉得哥哥好幼稚,不禁噗呲一笑


“当然不会离开哥哥,哥哥是我最爱的人,我不是说过了吗,无论是家人,恋人,还是朋友,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赞多用嘴堵住了刘宇,两人用力的拥吻着,刘宇的身体像狂风骤雨中的小船,随着赞多的动作摇曳着,似乎要坏掉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